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深入共建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22
22
2020-06
11:10

  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到节约使用资源,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为大力营造“人人知道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浓厚氛围,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6月20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副校长金荣钢和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市委党校共建社区和兴路街道办事处文兴社区,开展宣传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伴着凉风夏雨,党员志愿者们设立垃圾分类宣传展板,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四类垃圾的分类标准,呼吁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同时,他们还利用小广播循环播放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辨别技巧、投放方法,号召社区居民从我做起,学会垃圾分类,做到“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本次活动标志着市委党校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正式启动。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组织各支部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分期分批下沉共建社区配合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宣传、引导、监督等工作,引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

  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文/图)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