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感悟初心 坚定信念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
时间:2020-06-24
24
2020-06
13:00

中共道外区委党校于6月17日至19日开展了以“感悟初心 坚定信念”为主题的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区2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培训工作,道外区委党校与道外区委组织部紧密配合,在教学上采用云培训,依托网络平台线上直播,使学员与讲师实时交流互动,实现网络“面对面”讲授,线上“零距离”沟通。在主题上突出理想信念, 用红色主线贯穿培训全过程,在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党章、党的光辉历程基础上,增设《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从疫情看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等内容,将理想信念、疫情防控等时事热点内容与培训主题深度融合,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展示方式、鲜活的事例引领积极分子读懂中国战“疫”这本无字之书,让大家多角度、全方位地接收党性洗礼,厚植爱党爱国热情,以引导党员思想入党为目的,增强学习先进、担当奋斗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道外区委党校齐彦彬(文) 道外区委组织部邢恩博(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