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难忘峥嵘岁月 永葆党员初心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进修处
时间:2020-07-02
02
2020-07
11:32

  7月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党支部开展“心随影动 荡涤心灵——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员们观看了电影《难忘的岁月》,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影片讲述了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陈云同志从苏联回到延安,担任中央组织部长的七年时间里,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党建工作的历史往事,还原了革命圣火的火红年代,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奋斗历程。

  电影结束后,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观影研讨会、撰写了观后感。学员们一致表示,从影片中汲取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今后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学习他们坚不可摧的意志品质;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践行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