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邀请深圳市委党校二级教授袁晓江为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作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21
21
2020-07
13:23

7月20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二级教授袁晓江作了题为《深圳的改革和创新》的专题讲座。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学员和市委党校教职工借助在线会议平台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袁晓江教授用大量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从深圳改革开放历程、新时代的崇高使命、疫情后的战略调整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深圳改革和创新的发展历程及经验,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发展现状、建设目标和规划,剖析了疫情后深圳发展战略、思路和业态的调整。

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深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哈尔滨市积极创新实践、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借鉴和启示,对于学员深入学习理解深圳改革开放“闯”和“创”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更新观念、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