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线上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7-22
22
2020-07
11:11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教师一手抓主业主课,认真做好教学专题更新和主体班授课,一手抓自身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师资培训,练好内功“不停学”。

  2020年春季学期,市委党校共组织举办了19期线上师资培训。教师在线聆听了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倪德刚,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教授闫喜凤,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刘振江,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俊,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李凤亮等讲授的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哈尔滨市综合保税区发展等专题讲座以及上海、深圳等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介绍。

  通过培训,市委党校教师提升了理论能力和水平,也加深了对地方发展政策、战略和实际的了解。下半年,市委党校将继续用好线上教学的优势,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师资培训,为教师搭建更多样的学习平台,切实提高市委党校的教学水平和学科水平。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