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延寿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作者:延寿县委党校周贺
时间:2020-07-24
24
2020-07
14:57

  

  近日,中共延寿县委组织部和延寿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依托哈尔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以“云培训”形式开展。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单位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实现了学习“不见面”、研讨“不聚集”,确保特殊时期“规定动作”不“断线”。

  此次培训立足县域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科学设置学习内容,开设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使命与担当》《助力脱贫攻坚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课程。特别邀请了援鄂医疗队队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同志与大家共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培训考勤上,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检查直播打卡签到、上传截图等形式严明学习纪律。培训结束后,按照规定时间统一在延寿县委党校进行闭卷考试,将考试成绩、学习期间考勤分数、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一并计入总成绩,总成绩合格者予以颁发结业证书。

  延寿县委党校周贺(文)延寿县委组织部刘虹辰、李佳英(图)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