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作者:通河县委党校郑宇、郭忠琦(文/图)
时间:2020-07-27
27
2020-07
09:21

  

    7月22日,中共通河县委党校2020年度新入职公务员(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县的22名新入职公务员顺利结业,此次培训为期12天。

  为提高教学质量,通河县委党校教务副校长带领教师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府工作报告、中共党史、《公务员法》等进行了集体备课,培训期间,学校还安排了网络教学、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等教学模式开展培训,并邀请了通河县委组织部等7家单位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为学员们传授业务知识。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现场教学,让党校教师和参训学员们倍感珍贵。全体学员在党校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桦树村新农村建设、建设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铧子山抗联遗址,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展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就图片展”主题厅。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共党史、国史、县史以及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以来全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使大家在思想深处接受了洗礼。 为激发新入职公务员的爱国情怀,通河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学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培训结束后,22名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职责,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