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垃圾分类 一场必须打赢的全民战争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9-28
28
2020-09
11: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哈尔滨市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增强领导干部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9月2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哈尔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佟晓宇以《垃圾分类 一场必须打赢的全民战争》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三个主体班次学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佟晓宇同志全面系统地剖析了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回顾了我国垃圾分类的背景,介绍了当前哈尔滨市采取的一些措施和做法,提出了以强化源头分类意识、实施精准投放、大力开展宣传“五进”活动为重点的工作方向,推进哈尔滨市垃圾分类向纵深发展。

  讲座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案例生动,对学员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进而促进哈尔滨市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