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30
30
2020-09
15:21

  因疫情防控需要,哈市献血总量持续下滑,血库存量告急。9月29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及在校学员开展以“志愿服务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在校学员的积极响应,自愿报名的教职工有白永军、马琛、金荣钢、王纵潮、刘微微、石尚松、王雪峰、于庆娟、李红、张连军、田文波、徐彦山、回毅、马庆玲、宋学来、徐新彦、张伟、李阳、姜一兵、陈锋共20人,在校学员为曲国胜、李齐、马立刚、周阳等10人。指标检验合格并献血成功的教职工有白永军、王纵潮、王雪峰、李红、张连军、徐彦山、回毅、马庆玲、宋学来、徐新彦、张伟、李阳、姜一兵、陈锋共14人,在校学员有李帅、崔融冰、李海威、张浩洋、马金龙5人。献血总量达6000毫升。

  献血车里,秋风瑟瑟并未阻碍大家的献血热情,参加献血的同志们有序地排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做测试、抽血。他们中有党员,也有群众,有老同志,也有血气方刚的青年人,更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同志,一如既往地用无私大爱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贡献。

  此次献血活动中,党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在举全校之力下沉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又一次诠释了党校人的初心与使命,展现了党校人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巩固了党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决心与信心。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