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展飒爽英姿 扬中青风采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进修处
时间:2020-10-21
21
2020-10
13:14

  

  10月18日,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为期五天的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工作落下帷幕。全体参训学员、班任教师和军训教官们,用队列会操和表演等形式,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展示。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领导观看了汇报表演,并对学员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军训是中青班教学计划中的传统项目,它不仅是一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国防教育课,更是一次增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的生动实践。本次军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员严格按照普通一兵的要求,统一着装、统一作息时间,从规范个人言行举止入手,严格执行“一日生活制度”,狠抓纪律作风养成。五天来,学员们克服气温骤降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早出操、晚点名。尤其是正常操课期间,全体学员在教官的指挥下,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认真做好军姿整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队列行进的每一项动作,始终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虽然挥汗如雨、辛苦异常,但却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充分展示出中青班学员高度的自律性与集体荣誉感。

  学员们在军训中很快转换角色,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达到了预定的军训目的。军训后,学员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做到思想不松懈、学习不松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理论学习中,以更加严谨的作风确保学习成效。

  进修处(文)李阳(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