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广泛宣讲 精准解读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宣讲联络指导处、中共宾县委党校
时间:2020-11-02
02
2020-11
09:55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中共宾县委党校积极开展面向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宣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从10月14日起,宾县委党校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下基层宣讲活动。为确保宣讲效果,宾县委党校提前选派3名优秀骨干教师进行集中理论培训和课前试讲,确保宣讲内容准确翔实,既不脱离原文,又通俗易懂。10月15日,副校长王立华在宾西东泰锅炉有限公司进行首场宣讲,拉开了活动序幕。自10月16日开始,宣讲教师分赴宾县城管局、宾县审计局、宾县林草局、宾县第二中学等单位开展广泛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宣讲教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在宣讲内容上深入浅出、逻辑上有理有据、语言上生动鲜活,每场宣讲掌声不断,群情热烈,受到基层单位的广泛欢迎。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来得及时又解渴。通过聆听宣讲解读,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脉络更加清晰,认识更加明确,理解更加深入,行动有了指南,进一步增强了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截至目前,宾县委党校已开展7场宣讲,累计受众1300余人次。

  宣讲联络指导处、中共宾县委党校(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