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锤炼能力挑重担 攻坚克难承使命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进修处
时间:2020-11-02
02
2020-11
10:37

  10月30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主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第一副校长龚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8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七种能力”,交流学习收获、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着眼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增强“七种能力”的要求,为新形势下年轻干部成长进步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守对党忠诚,有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心里装着群众,筑牢为民情怀,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从群众利益出发;要提升工作本领,年轻干部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不是顺其自然,得有真本事才行;要敢于攻坚克难,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切实在担责尽责中体现年轻人的担当和风采;要俯身接好地气,把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细化、具体化,可操作、能落实;要廉洁从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自醒、自警、自律,做到敬畏组织、敬畏纪律,落细落小、慎独慎微。

  进修处(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