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学宣讲工作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宣讲联络指导处
时间:2020-11-03
03
2020-11
09:54

  11月2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学宣讲工作会。教育长胡永琴出席会议,各教研部、教务处、宣讲联络指导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教研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教学和宣讲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宣讲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学宣讲工作的谋划设计和推进落实。

  各教研部负责同志一致表示,一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及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现有教学专题,三要抓紧研究开发一批新的课程。教务处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教学专题内容的通知》,并即将下发《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主体班教学专题指南(一)》,为教师更新已有专题、开发新专题提供依据。宣讲联络指导处提出,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统筹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准备工作,组织各教研部教师根据学科背景和专业积累准备教学专题,采取菜单式选课的方式,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及时在媒体平台发出党的声音,让党的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最后,教育长胡永琴同志强调,广大教研人员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创新教学形式,开发适合党校教学需要的新专题,各教研部负责人要严格把关,筛选申报的新专题,以更好地联系省情、市情实际,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强化干部培训理论武装,推动全会精神及时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

  教务处、宣讲联络指导处(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