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凝心聚力 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 往实里走 往心里走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通河县委党校郑宇、郭忠琦
时间:2020-11-20
20
2020-11
10:11

  中共通河县委党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六个讲清楚”,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一是集中学习备课。校领导带头以《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为题,分别从发展、建设、经济、坚持、安全、服务、文化、改革、创新这九个关键词进行试讲说课,各位教师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备课思路和学习心得,集思广义、共同学习,增强了备课试讲的针对性、实效性。

  二是深入基层宣讲。通河县委党校、通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6名志愿者,深入到清河镇、祥顺镇、三站镇、乌鸦泡镇等8个乡镇、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农户家中,以形成全面新格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等为题,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和知识,广泛开展政策普及教育,让党的科学理论、先进制度和惠民政策走入群众、扎根基层。

  三是全面阐释解读。通过微党课形式开展全员学习活动,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共分5讲进行解读并在县电视台播出,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通河县委党校郑宇、郭忠琦(文/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