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 奋力谱写新时代龙江政法工作新篇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梁可心
时间:2020-11-25
25
2020-11
07:17

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深入哈尔滨市政法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政法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龙江政法工作新篇章。市领导梁野、刘亚洲,市法院院长金银墙、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力陪同调研并听取宣讲。

在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安顺考察交通智能指挥中心,了解冬季交管重点工作。在南岗区人民法院,张安顺考察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少年审判法庭,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安顺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重大部署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新发展成就、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领会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张安顺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黑龙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编辑: 曲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