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阴祖峰
时间:2020-11-27
27
2020-11
07:22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到市委党校,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内容,对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主体班次学员等听取报告。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哈尔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

编辑: 曲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