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抓住关键 落在实处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20-12-22
22
2020-12
11:26

  12月2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召开主题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抓落实的制度机制,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更好服务保障‘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座谈讨论,哈尔滨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恒义出席并讲话。

  来自哈尔滨新区、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七个单位的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化落实谈认识、说体会、定措施。孙恒义同志认真听取学员发言,分别作出点评。

  孙恒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抓落实作出过一系列重要论述,既强调抓落实的重要性,又指出存在的问题,更教方法、明思路、提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我们抓落实的根本遵循。

  孙恒义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全面部署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新征程,把蓝图变为现实,靠的是各级党组织、党政机关、党员干部抓落实的思想觉悟、能力水平、工作作风。

  孙恒义同志强调,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要涵养忠诚品格,强化抓落实的政治担当;要提高能力素质,练就抓落实的过硬本领;要创新体制机制,健全抓落实的制度体系;要培养严实作风,体现抓落实的坚决态度,切实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推动哈尔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培训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