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圆满完成群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22
22
2020-12
13:27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于12月15日和12月18日先后召开了团委和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市委党校35岁以下青年28人和各部门推荐的妇女代表26人分别参加了两个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金荣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分别听取了近几年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妇女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妇委会委员。

  会议充分肯定了团委和妇委会近几年来的工作。会议要求,新一届团委、妇委会要不辜负校委会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机关群团工作使命感;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机关群团工作水平;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机关群团组织建设。图片

  会议强调,机关群团组织是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妇女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组织,也是党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紧紧围绕校委中心工作,不断探索群团工作新思路,积极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以更高的标准履行群团组织的各项职能,发挥好主人翁作用,积极为党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群团换届选举工作,多次召开校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指导做好人事酝酿、组织选举等工作,做到程序步骤不变通、不简化,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通过换届,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群团工作的优秀干部充实到群团组织中,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职能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关党委(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