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4
24
2021-03
09:56

  3月2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勾庆杰与校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讲话,副校长张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同志、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直接指导下,市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党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坚持党校姓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全面从严治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扎实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教育培训质量、提升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能力水平,全力建设能够守得住、冲得上的思想理论阵地。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供稿)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