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百年党史 悟奋斗初心
来源:道外区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1-03-29
29
2021-03
09:49

  3月16日,道外区举办了“学百年党史 悟奋斗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此次大讲堂由区委宣传部与区委党校举办,邀请哈尔滨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教授王玉玲同志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讲座。道里区区级领导,各街镇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0余人聆听讲座。

  王玉玲教授以从百年党史的梗概、百年大党的伟大贡献和百年党史的主流本质三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进行讲解。王玉玲教授强调,百年的历史已经证明,我们党始终是一个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经得起胜利和挫折、高潮和低潮、顺境和逆境的考验,任何敌人和困难压不倒、摧不垮的党,我们党不愧为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正是因为我们党伟大、光荣、正确,我们没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我们中国共产党既“能”也“行”!图片王玉玲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联系实际,使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入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好地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大势,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

  道外区委党校邢世林(文/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