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举办“学东莱精神 铸忠诚警魂” 主题事迹汇报宣讲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4-02
02
2021-04
09:58

  为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开展向东莱街派出所学习弘扬新时代东莱精神的决定》,按照市委、市政府“学东莱、弘扬新时代东莱精神”活动部署,3月3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举办了“学东莱精神 铸忠诚警魂”主题事迹汇报宣讲会。市委党校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等三个主体班次学员以及全校教职工聆听了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东莱街派出所原教导员、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马颖,东莱街派出所民警家属代表王萌萌,东莱街派出所辖区群众代表、“老太太巡逻队”队员徐芹,道外区南勋幼儿园园长李晓梅,东莱街派出所所长刘学刚五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立足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讲述了“东莱人”的感人事迹。

  马颖

  王萌萌

  徐芹

  李晓梅

  刘学刚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践行好新时代东莱精神,牢记宗旨使命,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