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回顾百年辉煌 汲取磅礴力量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香坊区委党校
时间:2021-04-08
08
2021-04
11:23

  3月30日上午,由香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直播系列课第一讲正式开讲,全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香坊区委党校讲师沙海燕以“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带领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内容生动、深入浅出、易于理解。通过学习,从百年历史中感悟了思想伟力,汲取了奋进力量,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的信念、工作的动力、为民的情怀,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香坊区委党校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直播系列讲座,下一步还将组织优秀骨干教师将“党史”精品课程送到街镇、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村社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前进路”。

  香坊区委党校 孙哲勇(文) 薛春雷(图)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