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14
14
2021-05
09:4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10日至12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采取“集中自学+交流研讨”形式进行,校领导班子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在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中,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大家潜心研读重点书目,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沉心静气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学习交流会上,办公室负责人蓝国铧、教务处负责人吴丽娥、科研处负责人王喜权、进修处负责人刘玉国、政治和法律教研部负责人杨娜5位同志围绕主题、联系史实、结合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既有知史爱党知史担责的思考,也有以史鉴今以史资政的感悟。大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把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在提振精气神、增强本领上,体现在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上,体现在党校重点工作的落实上。

  机关党委(文)董建镝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