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关爱折翼天使 用爱点亮希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进修处
时间:2021-05-21
21
2021-05
10:51

市委党校进修处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党史 走基层 迎六一 献爱心”公益服务活动

为强化初心坚守,汲取使命力量,激励担当奉献,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进修处党支部、行政财务处党支部、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支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党史 走基层 迎六一 献爱心”公益服务活动,为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传递温暖关爱。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特殊教育学校校舍,了解了学校特色课程开展情况,询问残疾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敬意,并为孩子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学习生活用品。

 “学党史 走基层 迎六一 献爱心”公益服务活动是中青班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走访特殊教育学校,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残疾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仅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传递到折翼天使的身边,还强化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以服务群众的实际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进修处(文)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