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在2021年度全省市县级党校教学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6-15
15
2021-06
09:47

  日前,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举办的2021年度全省市县级党校教学案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市委党校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

  此次教学案例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时值寒假,市委党校在接到活动通知后,迅速落实,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指导教师规范申报相关材料。

  经评选,郭莉娜老师申报的教学案例《以“聚力引领”工程撬动全域基层治理创新》荣获二等奖,杨江滢老师申报的教学案例《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办事不求人”改革实践》、由洪佳老师申报的教学案例《“粮头食尾”“农头工尾”》荣获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参评教师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市委党校开展案例教学工作的认可。近年来,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关于“综合运用讲授式和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互动式教学方法,加大案例教学力度,推动案例库建设”的要求,积极谋划设计,细致组织实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大力推进案例教学工作,有效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了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教务处(文)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