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学党史成效 增强办实事能力
来源:香坊区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1-06-17
17
2021-06
10:27

  近日,香坊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举办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培训。本次培训班以“学党史办实事——增强领导干部群众工作本领”为主题,由哈尔滨市南岗区民政局局长赵晓春同志进行线上辅导交流。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赵晓春局长十几年来热心志愿服务,身体力行为百姓办实事,这种为民情怀令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真正从思想上做到“将心比心为民,一枝一叶总关情”,将决心化为行动自觉,办实事、讲奉献,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做好党校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香坊区委党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区委有部署、党校有行动的原则,成立了由常务副校长宋英杰带队、骨干教师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切实做到让理论宣讲通俗化、大众化,让受众在感动感悟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实干力量。截至目前,已深入征收办、教育局、执法局等43家单位开展宣讲,受众3400余人次。

  下一步,香坊区委党校将紧密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手段,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于教学培训的全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为人民服务的实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