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巴彦县委党校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写原作”暨党史学习教育读写讲交流会
来源:巴彦县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
时间:2021-07-14
14
2021-07
10:2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党校教师综合素质,展示党校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近日,巴彦县委党校举办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写原作”暨党史学习教育读写讲交流会。

  图片会上,8位授课教师针对近期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四史以及通读《红色的起点》《浴血荣光》等红色书籍,畅谈学习百年党史的所思、所想、所悟。全体教师表示,本次读写讲交流会,通过读原文、写原作,上讲台、作报告,使教师们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大家表示要学习好、领悟好、传承好、宣传好红色知识,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由党校副校长王洪伟主持,副校长王悦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常务副校长刘建国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党校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党史、宣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把学到的党史知识尽快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去,备好课、讲好课,打造一批具有党校特色的党史精品课并从强化学习、提升素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对今后加强党校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巴彦县委党校王宏伟(文/图)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