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蓝图已绘就 奋斗正当时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21-09-18
18
2021-09
09:27

  9月17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作专题辅导报告。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他们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一个月的任职培训。

  

  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

  正处长任职培训班

  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分四个小组进行研讨

  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分三个小组进行研讨

  为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在开学典礼上的专题辅导报告,17日下午,按照教学计划的安排,两个培训班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组进行了研讨。学员们一致表示,认识新发展阶段、迎接新挑战,对于每一个党员干部来说,都是“分内事”,都不能当“局外人”。作为新发展阶段的“指南针”和“指挥棒”,党员干部应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引领发展的思维方式,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本领。大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舍我其谁蹚深水区、跨地雷阵、啃硬骨头”的战斗精神和“问题不解决食不甘味、局面打不开寝不安席”的意志品质,积极构建与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相适应的能力水平,用实际行动把“政治必答卷”答完整、答到位、答满分。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