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组工干部集体“充电” 提升能力素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1-12-30
30
2021-12
09:30

  12月28日,全市组织系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分管业务工作副部长、市直单位组织人事处长共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导,涵盖党的组织工作理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公务员队伍建设、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基层党建、人才工作以及当前组织部门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工作实务指导;既有集体专题辅导,又有小组研讨交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学理论、钻业务、强本领,效果好、收获大,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补齐了短板,进一步提升了做好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今后将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员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