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来源:尚志市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2-01-11
11
2022-01
09:41

  近日,尚志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和领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尚志市第八次党代会、尚志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尚志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尚志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尚志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尚志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加快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的发展主题,既符合时代特征,又契合尚志实际,必将推动尚志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尚志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校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宣传宣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党校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尚志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的职能作用,大力推动尚志市第八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进教学、进科研,进教材、进课堂,为尚志市党员干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尽心尽责。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切实将尚志市第八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作出党校人应有的贡献。

  

  尚志市委党校王伟(文)

  尚志市委党校史开文(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