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辅导交流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2-01-14
14
2022-01
09:04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是衡量学校理论建设水平和科研工作质量的重要指标。为提高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水平,为教研人员提供有益经验和参考,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于2022年1月12日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辅导交流会。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科研处组织全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辅导交流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吴忠民凭借丰厚的学术造诣和多年参与项目申报和评审积累的宝贵经验,围绕项目申报过程中涉及的选题、研究综述、理论创新与现实意义等八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术分析和实际操作的专业辅导,并针对大家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予了可操作性的建议。教研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交流辅导会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论证、评审等环节的理解,拓展了撰写思路,增强了申报信心。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本次辅导交流会组织及时、效果明显,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今后,党校将创造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氛围,鼓励和支持教研人员不断丰厚研究成果积累,勇于冲击高端学术领域,为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科研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