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哈尔滨市委党校学报》征稿启示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2-01-17
17
2022-01
11:14

  一、期刊简介

  《哈尔滨市委党校学报》(双月刊)是中共哈尔滨市委主管、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主办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理论刊物,创刊于1999年,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现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扩展期刊。本刊辟有“哲学与思辨”“经济探求”“科社新探”“党建园地”“公共管理”“法治论坛”等常设栏目,以及根据形势任务要求开辟的“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东北抗联研究”等新增栏目,主要征集政治性、学术性、创新性、理论性、政策性较强的学术性论文,欢迎符合条件的稿件,特别是体现新观点、新方法、新思路的研究成果。

  二、投稿须知

  1.本刊选用稿件字数以8000-14000字为宜,来稿须有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6个),同时注明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学位、及详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等),文尾的参考文献应与引文对应,并注明其责任者、题名、出版社、出版地、出版期、原文献页码,期刊文献需要注明起止页码。

  2.作者来稿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请遵守学术期刊规范要求,严禁剽窃、抄袭行为。稿件一经采用会通知作者,也可来电咨询。

  3.文稿一经录用,本刊即有对稿件的删改权;文稿在本刊刊登后均视为网络版权及使用权归本刊编辑部所有。

  4.凡在本刊发表的文章获奖或被其他报刊转载、摘登等,请及时告知本刊编辑部。本刊版权所有,允许转载、摘登和翻译,但必须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5.本刊录用稿件实行优稿优酬,不以任何形式向作者收取审稿费或版面费。

  6.本刊投稿电子邮箱:bswd@chinajournal.net.cn;咨询电话:0451-85952759,0451-85952760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