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28
28
2022-01
17:44

  1月28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常务副校长孙蕊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蕊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精心部署、夯实责任,紧扣主题、创新形式,着眼大局、服务中心,勇担使命、找准落脚点,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成果落地见效。

  孙蕊强调,把准政治站位,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前提;强化理论武装,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基础;发挥“少数”作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的关键;着眼学史力行,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保证。

  孙蕊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把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贯穿党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着力打造党性最强政治机关;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学出对党忠诚,学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服务学员、服务基层党校、服务其他服务对象的质量水平,切实提升学员的获得感和教职工的归属感;坚持不懈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不断开创校(院)工作新局面。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校领导,校内各部门负责人及专员、一级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