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五常市委党校学习传达贯彻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五常市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2-03-11
11
2022-03
10:06

  3月3日,五常市委党校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张镇同志介绍了哈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情况,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安顺同志《牢记初心使命 扛起省会担当 奋力推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市委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朴实的为民初心,擘画了哈市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未来五年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哈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五常市委党校将按照报告提出的“用好党校主阵地”要求,深学细读、深刻领会,确保学习见实效。把服务五常高质量发展作为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准则,在宣传会议精神和凝聚共识上协同发力,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优势、师资优势、平台优势,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报告中的各项政策解读到位,为实现五常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哈尔滨市打造现代农业都市添砖加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片图片图片

  五常市委党校王鸿雁(文)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