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13
13
2022-06
09:47

  6月10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孙蕊讲话,副校长张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同志、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清醒分析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着力点,提出将持续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全面从严治校,坚持教育警示、惩治震慑、制度约束一体发力,一体推进“三不”,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巡察整改上下联动、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五个方面下功夫,为推进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部署,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实现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文)

  董建镝(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