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拓展服务新平台 适应群众新需求 我市开展机关干部线上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冰城+
作者:
时间:2022-06-20
20
2022-06
09:09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线上服务群众能力,6月17日,市能力作风办、市委宣传部对哈尔滨各区、县(市)和部分市直部门的100余名机关干部进行线上专题培训。

  人民网驻黑龙江相关负责人应邀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利用线上平台更好、更快、更准确地回应市场主体最困扰、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实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运用数字化手段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转变机关作风、展示良好形象,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

  此次线上培训是市能力作风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改善工作作风的首期培训,下步围绕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持续开展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的专题培训。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