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举办业务大讲堂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22
22
2022-06
08:46

为给党务干部“充电蓄能”,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6月2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举办了业务大讲堂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中共党史教研部宋学来、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杨娜、机关党委吴丽娥3名同志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干部》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宋学来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颁布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章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提出了建议。杨娜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发展道路、重要任务和重要环节进行了全面精准的讲解。吴丽娥从党务干部应提升政治能力、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能力三方面谈了体会和思考。

此次讲座对党校党务干部提升专业素养、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推进党校党务工作上台阶、出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