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0-28
28
2022-10
10:05

  松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10月26日上午,松北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松北区委书记代守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不遗余力强化组织领导、认认真真组织学习传达、深入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等工作要求,把党的二十大激发出来的干劲热情,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中,展现新区更大作为、作出新区更大贡献。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