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一线战“疫”勇担当 党校姓党显本色
来源:阿城区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2-11-14
14
2022-11
10:23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阿城区委党校第一时间响应、最强力度落实阿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投入疫情防控一线阵地,号召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彰显党校姓党政治本色。

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彰显党校人风采。阿城区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投入长江路卡点值守工作,大家无惧低温天气等困难,第一时间发挥长江路卡点牵头作用,积极组织长江路卡点物资调配,这已经是阿城区委党校教职工第10次坚守在长江路卡点。党校人员少,女同志多,但每名党员同志都努力克服困难,一次次战斗在阿城区最大的公路卡点、人流车流量最大最复杂的抗疫第一线。阿城区委党校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继续在抗疫一线上践行初心使命,在闻令而动中彰显对党忠诚,在奋斗道路上赓续抗疫精神,继续以“政治机关、政治学校”的标准践行党校姓党原则,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党校力量。图片图片

阿城区委党校(文/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