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扛起宣讲使命 发挥应有作为
来源:道外区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2-11-15
15
2022-11
10:18

  11月4日,道外区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党校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先思、先践行,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职能作用。

  一是聚焦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道外区委党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想事、谋事、干事、成事的行动指南,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推进“一山两水三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氛围。二是聚焦学深悟透,夯实理论根基。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全体教师要第一时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理解核心要义,抓住理论精髓,把握根本要求。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筹谋培训宣讲。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精心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宣讲工作,推出专题、集体备课,提高培训宣讲质量,确保培训宣讲准确、全面和深入。通过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班、微党课、赴基层一线宣讲等多种方式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学深悟透、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忠诚核心、紧跟核心,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担当、踔厉笃行,为新时代道外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道外区委党校(文)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