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11-28
28
2022-11
10:29

  11月2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利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1名青年参加。

  会上,9名青年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当代中国青年寄语及怎样立足岗位践行新时代青年担当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校青年人,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自觉做到理论上认知、情感上认同、工作中践行。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履职尽责,在青春的岗位上绽放光芒。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下一步,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采取联系实际、丰富载体、压实责任等方式,不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校青年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在党校事业的广阔舞台上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青年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