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云课堂”精彩纷呈 “云团建”有声有色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2-11-28
28
2022-11
10:49

  11月25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2022年下半年正处长任职培训班的三个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班级活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视频进行“云团建”,学员们畅所欲言,交流培训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在谈到感悟时,班级里来自市直机关的学员认为,这次党校培训影响深远,一是净化了思想,锤炼了党性,提高了觉悟;二是开拓了视野,活跃了思维,提高了能力;三是增强了自觉,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

  在谈到收获时,班级里最年轻的学员总结说,学习从被动到主动了,理论从零散到系统了,视野从固式到活跃了,思维从单一到多元了,锤炼从自省到自觉了。

  在谈到实践时,班级里来自院校的学员提出,通过党校老师既系统又专业的培训,学员能用所学知识撰写出调研报告,能为我省职业教育及其他领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理论培训促进实际工作、引导学员达到学以致用的充分体现。

  在谈到干劲时,班级里年长的学员强调,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为打造“七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谈到信心时,班级里来自基层的同志认为,党校培训是工作和生活的关键“加油站”,是前进的重要“动力源”,我们有信心把所学所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谈到决心时,全体学员一致表示,经过此次党校培训,大家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更具全球视野、更富进取精神,自信自立、胸怀天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新要求,时刻牢记“三个务必”,自觉运用“六个坚持”,推进工作治理能力和治理方式现代化,做好全市工作的参谋和助手,勇当攻坚克难的急先锋。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经此培训后,在新的赶考路上,正处长班全体学员将秉承党校的优良学风,全面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格局,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