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道里区委党校举办道里区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道里区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3-03-15
15
2023-03
10: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道里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3月13日至17日,道里区委组织部和道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道里区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道里区党员干部1271人参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既包括“凝心聚力再起航 砥砺前行谱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前行奋斗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习近平‘和平和睦和谐’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线下专题讲座,又借助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平台开设经济、招商引资、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线上课程。通过培训,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牢思想政治根基。

  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蕴含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必须善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角度贯通理解,深化认识,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能力和动力,把党的二十大要求部署落实到道里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各方面,以本次培训作为加油充电的起点,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为推动新时代道里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道里区委党校于洪波(文)

  道里区委党校于洪波(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