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促学习 强素质 提能力
来源:通河县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3-03-16
16
2023-03
10:20

  为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3月14、15日,通河县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全县能力素质提升班,分别是宗教干部和宗教“网格员”培训班、保密知识培训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前瞻性的专题研讨、针对性的知识测试,切实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素质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哈尔滨市民宗局宗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升辉同志、县委保密和机要局骨干毛禹欣同志为学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新颖,案例分析精彩细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指导性,有效提升了全体学员的能力素质,学员们受益匪浅。

  通河县委党校努力发挥党校“大熔炉”和“主阵地”作用,在去年举办六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基础上,今年准备举办十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理论水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工作质效。图片图片

  通河县委党校郑宇(文)

  通河县委党校郭忠琦(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