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教职工参观黑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3-03-20
20
2023-03
0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3月10日下午和3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迎、教育长胡永琴、副校长孙昭同志分别带领两批一百六十余名教职工赴黑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依次参观了“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五个特色主题教室,在声、光、电、景、影的交融下,通过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的方式,真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的演进脉络,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为全体干部教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聆听了省委党校崔胜男教授讲授《用生命守护绿水青山——三代护鹤人的执着》、朴林教授讲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扶贫之路为例》和赵春辉教授讲授《忏悔录看了不能白看》等微课,在宣誓室,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深刻、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校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的实际行动,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思想理论支撑和人才智力保障。

  组织人事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