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 向选好用好各方面人才要发展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3-22
22
2023-03
09:45

  3月2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朱大伟作《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向选好用好各方面人才要发展》专题辅导,解读哈尔滨《人才新政30条》。讲座中,朱大伟从人才工作的历史沿革、市情、原则和格局,以及人才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介绍了党管人才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阐释了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抓手,并详细解读了哈尔滨《人才新政30条》政策出台的背景、总体框架、目的意义,以及如何用好用足用活对企业、高校院所、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等的支持条款。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深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对于学员更加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理解并灵活运用人才新政条款,推动我市进一步优化人才环境、留住用好人才,打造哈尔滨国家级吸引集聚人才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和正处长任职培训班学员聆听了讲座。

  教务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