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报告 明方向 强信心 开新局
来源:通河县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3-03-22
22
2023-03
10:21

  3月19日,为期三天的通河县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通河县委党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旨在引导通河县科级领导干部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通河县落地见效。

  通河县县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忠勋同志出席开班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县工作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和用四个方面为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县各党委(党组)认真制定学习方案,通过有计划地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座谈会、研讨会,开展领导干部轮训、理论骨干培训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通河县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科学合理设置培训内容,安排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和理论水平测试等若干环节。课程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设“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动绿色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课程。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在理论学习中厚植根基,在交流研讨中凝聚共识,在理论测试中厚积薄发。通过培训,抓牢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引导通河县县管主要领导干部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继续推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今年,通河县委党校计划举办10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通过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河县委党校郑宇(文)

  通河县委党校郭忠琦(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