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踔厉奋发向前行 爱“乒”才会赢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23-03-24
24
2023-03
10:12

  为丰富学员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强身健体热情,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战斗力,3月22日、23日中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

  午餐后,学员们来到比赛场地,无论是参赛队员,还是站脚助威的学员,大家都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笑意写在脸上。比赛中,他们忘却了年龄,心无旁骛地投入到紧张的“厮杀”中,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赛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通过开展体育比赛等活动,学员们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强化了团结合作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使学员们劳逸结合,身心舒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培训中。

  体育比赛既是竞争,又是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展示了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的乐观自信、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扎实奋进、谋事干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哈尔滨的建设发展。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