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来源: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23-03-24
24
2023-03
11:59

  焦裕禄精神,被习近平总书记概括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刻理解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3月23日,市委党校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生动的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不畏艰难、科学求实、立党为公、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家无不被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触及心灵、感人至深,切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下一步将大力传承焦裕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晋位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打造“七大都市”取得新成效,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党校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杜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