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赴西城红场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3-27
27
2023-03
11:51

  3月23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学员赴西城红场艺术港开展现场教学,调研工业老厂房遗址创意改造建设情况。

  西城红场是在原东北老工业基地——哈尔滨机联机械厂的旧址基础上建设的,2017年正式运营,打造了“文、商、旅、展、学、创”六大业态解耦融合发展的创新型商业模式。现场教学中,学员观看了宣传片,先后参观了西城红场美术馆、蚂蚁剧场、艺术长廊、蚂蚁星球、婚庆创意文化、冰城青创汇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以及西城红场如何以“蚂蚁啃骨头”精神汇聚和孵化创意设计人才,推陈出新组织有影响力的时尚文化活动,从而引领带动时尚消费,进一步释放深层次的消费潜力。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哈尔滨在创意设计、时尚文化等新业态产业方面的发展和前景,进一步增强了打造“创意设计之都”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杜艳敏